還有一個很酷的的韓國 twitter就叫做underwater archaology,叫做水下考古學要參加的人,就是基本上都是要一定要有潛水執造的,最好還有潛水經驗。所以韓國 twitter他們他們就是把你在陸地上做的點贊一些探測,帶到水下。他們主要的主要的電話 驗證碼標地通常就是一些沉船這樣子。這個東西有些於該第一次聽到。但是其實臺灣自己也有自己的twitter粉絲水下考古隊。哦,他麼好像今年在清大有設一個中心,大家有興趣的電話 驗證碼話,可以去他們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網站上看看我去年去那個學校,他們教我們的,我會叫他field archaology field archaology,大概就是大家最傳統意義上想像中的網紅公司像是盜墓筆記或是古墓其名那種考古的電話 驗證碼活動,像我一樣用考古的網紅公司那個挖土刀,在那那裡面可以供著剝土,你偶爾就會挖到一些文物挖出文物啊,或者挖錯一些地層,你就會用手繪的方式去記錄。不管點贊是土的顏色的twitter粉絲差別,或者說你在哪裡找到那個文物的最最先進最先進接近現代科技的twitter粉絲方式,當然就只是一個G P S檢測儀吧。就是你用那機器就可以知道在電腦系統裡面,你準確的網紅公司那個文物或是那個考古基地的方位。嗯,時代的韓國 twitter話大家也很好瞭解。所以韓國 twitter說在羅馬挖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通常都會叫做戈爾漂爾劇院,也就是古古羅古古希臘考考古研。如如果接收sms你去義大利或是去歐洲挖的話,大部分都是兩千年前的羅馬時代的網紅公司遺跡,或是希臘時代的遺跡。如果網紅公司你要去中亞挖的話,那通常都叫叫貝貝克兒童的接收sms題。那主題通常就是考古跟聖經的一些交叉分析,畢竟之前耶穌都在那邊活動嘛。然後如果接收sms去美國的話,通常你通常碰到的都會是classbprehihistoric archology就是挖史前時代的。我跟你講哦,我以前是覺得史前很無聊的,因為接收sms你就覺得他們的點贊東西就是那幾個茅草屋啊,然後呢他們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器具可能就只是就是一些很原始的點贊東西。當然就在挖羅馬羅羅馬工都這麼的網紅公司精緻。我們那時候挖到一個羅馬的點贊玻璃杯杯。我那時候真的以為它是現代的樂色。我以為是人家丟在這邊的接收sms,就是東西的增加 youtube 觀看 次數精緻以及厲害程度。就是有時候讓人家誤會是現代東西啊,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意外的。其實我很多那些以前就做考古的同學,他們其實最喜歡的是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