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g 粉絲(ig follower)我之前也有交往過附加你的,我是學生的時候,那當然我如果ig 粉絲(ig follower)要騎車載他這個會很扣分。但是如果接馬平台我們累積了很多互動,那偶爾在他他是可以接受的ig粉絲那是我就不會常常載他。因為接馬平台我就會知道說他會覺得那個體驗很不好,那我就儘量避開。那他可能你會忘記這件事情,那那個當下那個氣氛是非常好的youtube 營利,所以ig粉絲他自然還是會想跟你在一起。所以接馬平台我覺得這個是通過規劃跟智慧是可以去克服的點。那第二點,你你有講到你外表給人家不太穩重。好,那關鍵來了,因為獲取驗證碼有時候是這樣,像我有時候跟一些女生聊天,他們也會覺得那是你很油哎什麼的ig粉絲,這樣你講話很誇張,哎,等等的ig粉這樣。那這個時候有個關鍵的,可是你要不要為為了他而改,你既然得到一個回饋嘛,這個回饋就是說比如。以以我那個來講啊,你講話很牛,或者是說你的instagram 粉丝穿搭很不穩重,但是關鍵來就是你要去分析說,如果改變這個有沒有可能讓狀況更糟糕。因為獲取驗證碼雖然youtube 營利說我講話可能很油,雖然接馬平台說你穿著這樣子很不穩重,但是或許這個不穩重的外表可以吸引來很多異性。你如果改變成穩重,反而你本來的魅力就沒有了,那會更糟糕嘛。所以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如果這個元素它本來是一個成功的ig粉絲人,你也可以做一些實驗啊,比如說好,你覺得說哎我的穿搭有人回饋的instagram 粉丝是不穩重,那我改穩重試試看嘛。那如果效果很差,那你就知道說O K有問題馬上改回去,因為接馬平台做實驗你是可以改回去嘛,而不是說永久性的獲取驗證碼。所以ig粉絲你可以試著這樣子,就用各種不同的就包含聊天技巧,也是你可以很震驚的接馬平台去面對一些女生,你可以就是很浮誇,或者你很幽默開玩笑的ig 粉絲(ig follower)去面對一些女生,看看對你的效果怎麼樣。好,那如果好。假設你今天一個狀況講好,假設你發現幽默開玩笑或者比較浮誇的方式真的有效。但是有一些女生會覺得覺得不穩重,或者是說比較浮誇,穿著有效。但是女生又覺得不穩重,那怎麼辦呢?我覺得你可以透過其他的instagram 粉丝方式去傳達你的ig粉穩重。我舉個例子,譬如說你今天穿搭比較不穩重,那你聊天的ig 粉絲(ig follower)時候,你就可以多聊一些穩重的ig粉話題。我舉個例子,像我自己很喜歡這樣。譬如說如果我今天去夜店,然後我穿的instagram 粉丝很嘻哈,或者穿的穿就是穿的youtube 營利很像我要去玩或者穿的youtube 營利很休閒的instagram 粉丝狀況的ig 粉絲(ig follower)時候,我反而跟女生聊天,我反而會相對比較嚴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