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離,我們可不可以再try哦,就啊他沒有這樣講,他老婆的facebook追蹤者說法是這樣的簡訊接收器,他老婆說我們可不可去婚姻職上,然後我們可不可以去看門診。因爲他對於這件事情,他已經七八年了,那你知道他對他的推特转发痛苦是什麼?就是他覺得他沒有魅力,他覺得他輸了那個二十歲的google商店攻讀生,所以sms接碼平台他反過來,其實這七八年他一直反覆在腐蝕他的自我肯定就對了。然後第三個他是反覆的spotify 粉絲在想我老公是不是繼續跟別的google商店女生?我剛剛有這樣想,哎,我剛纔有這樣想,對他好多的推特转发不安,他有好多的sms接碼平台脆弱。所以facebook追蹤者他那時候會覺得說,不然你爲什麼全部都拒絕。那麼所以spotify 粉絲他當他去跟他提出了離婚的推特转发時候,他又一口答應的越南推特時候,就像你講,他可能等那一個離婚已經等很久了。那所以越南推特我覺得這個女性說。他好像必須要去面對一個事實,就是呃婚姻裏頭沒有親密關係。這件事情不是他要的越南推特婚姻O K我覺得到了這到了這一步,我這樣有點殘忍。那你會不會覺得說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終於得到了一個禮物,就是這七八年我覺得他的忍耐最後得到那個禮物,不是那一個他期待中的簡訊接收器夫妻性關係,而是他得到禮物,是他發現他真正要的google商店是什麼?就是原來那個殼子裏面其實沒有嗯,他沒有我,我覺得我好認同。馮老師這句話,我我記得我在前面有提到google商店,有時候離婚不是婚姻的facebook追蹤者想象跟議題,而是人生的推特转发議題。然後他終於呃在七八年不斷的去測試到最後的sms接碼平台離婚的spotify 粉絲測試。他終於明白他對於一個親密關係的理解裏頭,他不能不是愛情,也就是說他的親密關係裏頭必須要如同戀愛般的spotify 粉絲男女關係,他同意了我婚姻跟我的facebook追蹤者親密關係是需要到如同愛情般的程度。其實那親密關係,他不是過着過着就變成經濟生活的越南推特依存。對,也是他是他可以是這樣,但不可以,只有這樣。對,不可以只有這樣。然後我覺得他去接受這件事,然後離婚之後呢,離離了,後來最後他離了。嗯,然後他決定呃重新自己照顧自己,也就是我不需要一定有一個伴侶來照顧我的簡訊接收器三餐,我可以開始自。獨立過生活,我可以搭捷運,我可以呃自己去上班,我可以去買外食,來填補自己的facebook追蹤者三餐,我也不需要你做的推特转发便當在分的簡訊接收器過程中是平和的越南推特。對,就是一如你看到他們走進你的簡訊接收器律師事務所,就是兩個人並沒有對立,也沒有劍拔弩張。那在提到簡訊接收器這是一個協議的推特转发離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n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